close

 

十幾年前在美國念MBA因擔任同學會會長所以室友及酒友(ByranWayne、人豪、DustinEamon)自然就成了同學會的主要幹部因為接機時常有學弟妹反映我們這屆學長綽號都好怪叫甚麼「灰塵(輝城dustin)」、「跳蚤(會長但有人可能口齒不清)」、「阿達(會長副會長男友).., 有次大夥在紐約法拉盛韓國人開的KTV點了伍佰的「浪人情歌」,酒酣耳熱之際,就把這首歌當作「寇歌」, Baruch 六大寇於是成軍.

 

回國後人豪留在美國發展剩下五個陸續回國後來加入聽說背影長得很像會長的Jeff及無怨無悔幫我們酒後清洗嘔吐後馬桶的酒友室友-維杰(98 spring), 新的六大寇+1於是就成了畢業回國後十幾年一直保持聯繫的好友除了不定期聚餐也會安排家眷一起出遊人生難得緣分總在因緣際會、年輕少狂時覓得好友然而又在各奔東西之際一路走來一路掉朋友雖然真正的朋友總是在歲月的篩檢下會留下來但多一份有心就可以多保留些友誼讓曾經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可以留在彼此心裡暖了暖.

 

下周四又可以湊集大家聚餐了, Jeff 及維杰的老婆常抱怨名為同學會聚餐為何她們也是同學就不能參加哈哈這是「四十歲只剩一張嘴」中年男人可以安心放下男人尊嚴的小天地雖然沒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但總在把酒言歡後各自回家過去前塵往事總是在心裡慰藉這群早已疲憊不堪男人給他們繼續振奮的力量.

 

你有多久沒有給老同學聯絡了打個電話或寫個e-mail約個時間喝杯咖啡喝杯茶. 隔了一段時空或許相知已不在了但彌足珍貴的關懷與信任並不會消失人在身在情常在!

 

小丰子寫於2010/01/30 07:20

 

浪人情歌

作詞:吳俊霖 作曲:吳俊霖

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Repeat 
* #,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hon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